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参加长江三峡库区地震监测系统2023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4 16:14信息来源:湖北台作者:章婷浏览次数:

3月21日,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流域枢纽运行管理中心监测中心主持召开长江三峡库区地震监测系统2023年度工作会议,湖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宗龙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单位三峡地壳形变监测网络、地下水动态观测井网和地震监测总站子系统2022年度工作总结及2023年度工作计划,审议了2022年度监测系统运行质量评定结果,并就2023年三峡地震监测台网运行、台网改造项目以及网络信息安全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会后,熊宗龙同志结合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湖北台、武汉所和武汉地震计量院要持续落实好地震日常监测和系统运行维护责任;要充分激活整合自身资源,以高坝大库重点实验室创新平台和三峡台网改造项目为契机,加强数据分析研究,增强服务供给能力,为长江三峡工程安全运行提供坚强的地震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