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组织召开2022年新入职职工试用期中期考核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16:35信息来源:人事教育处作者:何玉琼浏览次数:

3月17日下午,湖北省地震局组织召开2022年新入职职工试用期中期考核汇报会,党组书记、局长刘红桂,党组成员詹良斌、刘敏参加会议,人事教育处、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各地震监测中心站视频连线参会。

会上,来自机关及各事业单位的13名新入职职工对入职以来工作进行了回顾,从自身政治思想、业务素质、工作能力提升、存在的不足、未来的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新入职职工的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局党组成员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各部门要重视对新职工的培养,及时了解新职工的工作状态。新职工要结合工作岗位和工作实际不断强化专业技能,进一步提高个人素质和业务水平,为湖北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汇报,进一步加强了对新职工的培养和管理。新职工也通过总结回顾半年来工作中的收获与不足,找准后期学习和工作的方向,为日后更好发挥自身优势与特长,投身湖北防震减灾事业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