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2名科技工作者入选“3551光谷人才计划”
发布时间:2023-05-16 19:49信息来源:工程院作者:蔡思佳

近日,武汉地震工程研究院冯谦博士、梁亚斌博士分别入选“3551光谷人才计划”创新人才和优秀青年人才,这项高层次人才计划的入选标志着工程院在防震减灾科技创新的技术能力和人才保障方面具备较强优势。

“3551光谷人才计划”是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遵循中央、省委人才发展战略,为引进和培养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而设立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选出一批掌握国际领先技术的领军人才、在新兴产业领域从事科技创新创业的高层次人才、金融和企业管理人才,以及高新区紧缺的为高新技术产业配套服务的高端人才,打造国际化、高端化、专业化的人才队伍,推动地区产业转型升级和科技创新发展。

工程院将以此次两位科技工作者入选“3551光谷人才计划”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的培养和建设,提升科技创新服务社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