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刘红桂一行赴省政府国资委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3 18:13信息来源:规财处作者:周政

5月22日下午,湖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红桂,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詹良斌一行赴省政府国资委调研。省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静,党委委员、副主任周勇士会见了刘红桂一行。双方相关内设机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省地震局介绍了单位概况、湖北防震减灾工作情况、局属企业促进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情况,以及局属企业的技术力量和业务范围。刘红桂同志指出,我局所属企业迫切需要深化改革,完善监管,本次来访进一步学习了解了国企改革的政策法规和先进管理经验,有利于深入推动局属企业的发展壮大。

吴静同志对来访表示欢迎,对省地震局所属企业的科研能力和市场业绩表示赞赏。她指出,双方要以本次走访为契机,推进省地震局所属企业与省属企业的沟通交流,共同助力湖北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