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10:10信息来源:服务中心作者:陈海根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有关规定,进一步推动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养成垃圾分类行为习惯,湖北省地震局积极组织开展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系列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活动期间,通过组织垃圾分类宣传活动,采取设立宣传标语,播放指导垃圾分类工作视频等形式,全方位、高密度、多渠道的宣传,以推广推行垃圾分类,实现资源的合理化循环使用,减少资源的浪费。在各办公区域设立垃圾分类垃圾桶,引导干部职工养成良好的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带动广大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成为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者和践行者,倡导树立正确垃圾分类意识,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助推公共机构全面绿色低碳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