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南省地震局到湖北调研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1 17:27信息来源:公服中心作者:闵津

5月31日至6月1日,湖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付跃武一行到湖北调研交流防震减灾工作。湖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红桂,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詹良斌先后陪同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中震集团咸宁科技园、武汉所重点实验室、计量院和科技创新成果展厅,体验了电梯地震开关,听取了湖北省地震局关于超高层建筑强震动监测系统建设、遥感技术对地震科技创新的助力和应用、大型水库地震安全服务能力建设以及干部选拔任用、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一致表示将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在科技创新、科技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地震安全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