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量院与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04 17:24信息来源:计量院作者:邵海旭

2月29日下午,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董文斌一行到访武汉地震计量检定与测量工程研究院,双方以共促北斗产业发展为宗旨,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并签署北斗住建应用战略合作协议。

期间,计量院通过现场参观讲解和讲座汇报的形式,全面、细致的向来访单位领导介绍了实验室的计量技术能力,尤其是在北斗产业计量方面的基础和服务水平。随后,双方以共建实验基地、共谋技术发展、共育北斗人才为方向,以实现北斗产业合作共赢为目标,签订“湖北北斗住建应用计量标准化实验室战略合作协议”,并就北斗应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教融合等方面展开交流研讨。

董文斌对计量院为学生提供优质就业平台表达感谢。他表示,北斗产业作为湖北重点产业,发展前途广阔,要深化产教融合,建立校企深度合作机制,打通政产学研用渠道,实现“多赢”目标。

计量院负责人表示,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北斗建设方面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深度、力度,融入行业,激发市场,推进湖北北斗产业跨越式发展,促进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