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比测基地项目全面吹响复工复产“集结号”
发布时间:2024-03-06 15:17信息来源:规财处作者:周政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冰雪消融,万物萌动,比测基地项目建设也迎来了热潮涌动的春天。项目自正月十七正式复工以来,参建各方管理人员全部到岗,克服前期雨雪冰冻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目前正在紧锣密鼓进行地下比测场主体结构施工。

项目建设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是重要前提。项目基建办会同参建各方详细查看了正式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通过及时召开会议、下发提醒函件、开工检查等形式,督促参建各方加大安全隐患排查,督促参建各方扛责上肩,确保安全和质量。

项目预计今年年中完工,届时将提供集空间、地表、地下于一体的综合实验平台,为地震仪器的创新提供研发基地,提高地震仪器标准化和规范化水平,成为仪器测试、科学研究和地震科普于一体的综合性研究实验基地,服务于湖北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