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应急管理部国家自然灾害防治研究院到湖北省地震局

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8 12:31信息来源:科技处作者:李大为

3月27日,应急管理部国家自然灾害防治研究院副院长张震国一行5人到湖北省地震局调研。湖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红桂与张震国进行交流。

张震国一行参观了湖北省地震局地震科技创新成果展、武汉地震计量检定与测量工程研究院,了解湖北局科技创新和企业发展情况,与湖北局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湖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詹良斌陪同调研。

双方就人才培养与学术交流、重大项目联合申报、地震观测仪器推广合作、防灾减灾新技术研发及成果转化、应急领域北斗产品性能检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表示将充分利用双方平台和各类条件资源,进一步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为“全灾种、大应急”做好支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