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开展仙女山断裂综合定位与地震危险性评价项目现场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29 13:29信息来源:震防公服处作者:章涛

3月27日,湖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敏一行对仙女山断裂综合定位与地震危险性评价项目进行现场检查。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探槽和浅层地震反射数据采集现场,项目组从探槽选址依据、剖面揭露断层情况和数据采集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检查组强调,仙女山断裂综合定位与地震危险性评价项目是湖北省首个活动断层探查项目,对于摸清湖北省地震灾害风险底数具有重要意义。项目组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保障施工人员安全;要保障工作质量,切实为宜昌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地震安全保障;要主动对接市县地震部门,主动了解地方部门对项目成果的需求,保证项目工作质量,确保项目成果符合地方经济发展实际需要;要做好项目档案管理,总结凝练经验做法,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探查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