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地震局离退休职工兴致勃勃玩门球
发布时间:2004-12-16信息来源:湖北省地震局作者:浏览次数:

省地震局领导非常关心离退休职工,为了让离退休人员有一个良好的活动环境,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于今年9月底建成门球场。近期,省地震局20名离退休人员,身穿运动衣,脚穿运动鞋,手拿门球锤,兴致勃勃来到了新建的门球场地练习打门球。派出到外单位学习门球技术的陈谦巽同志任教练员兼裁判。大家按照陈教练员的指导,认真学习和训练,时而练习射门, 时而练习传球技艺,练场上呈现出一片互帮互学的欢快景象。通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大家的练球的技术有较大的提高。

主管老干工作的邢灿飞副局长多次到门球场看望大家说:"门球是适合老年人的一项体育运动,希望您们好好练,以后代表单位到外面参赛并取得好的成绩",并与球队员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