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地震局举办文明建设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04-12-17信息来源:湖北省地震局作者: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深入普及文明建设知识,2004年12月2日,省地震局举办了一次文明建设知识讲座,特邀水果湖街文明办主任彭莉同志讲授有关知识。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二级单位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讲 座。

彭莉同志从文明单位的含义、创建文明单位的目的、文明单位的条件、创建工作的内容、创建文明单位的迎检工作、区街文明办的检查方式等六个方面详细讲述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有关知识,使参加讲座的同志提高了对文明创建工作的认识,意识到每个人的工作、言行举止都关系到整个单位的文明创建工作。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堂通俗易懂的文明教育课,将对全局的文明创建工作起到极好的推动作用。

省地震局 机关党

2004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