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地震局2004年度决算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04-12-27信息来源:湖北省地震局作者:浏览次数:

2004年12月23至24日,中国地震局2004年度决算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地震局103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国地震局发展与财务司王延祜司长、乔森副司长、王惠芳总会计师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学习贯彻了财政部《关于编制2004年中央和地方财政决算(草案)的通知》精神,对2003年度财务决算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湖北省地震局获得2003年度财务决算工作先进单位第一名,陈柏清同志获得2003年度财务决算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会议还组织学习了2004年部门决算报表、国有建设单位决算报表、企业类会计报表填报方法。

湖北省地震局张荣富、陈柏清参加了会议。

省地震局计划财务处 张荣富

2004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