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地震局对中层领导干部进行考核
发布时间:2004-12-29信息来源:湖北省地震局作者:浏览次数:

2004年12月28日,省地震局召开中层领导干部考核会议,对局机关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考核。局长姚云生、副局长吴云、邢灿飞、龚平,助理巡视员陈发荣、贺玉方以及下属各单位负责人和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考核会。会议由姚运生主持。

会上,中层领导干部就各自岗位2004工作目标任务完成的情况进行了述职。一年来,中层领导干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政治活动与实际管理工作之中,努力塑造了地震战线公务员形象。会上大家一致认为,这些成绩的取得应归功于局党组领导有方,归功于各处室之间密切配合与协作和全体职工的团结拼搏。最后,会议围绕"德、能、勤、绩、廉"对机关21名中层领导干部进行了年度考核投票。

王佩莲

2004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