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在鄂中央行政事业单位2003年银行账户年检情况通报会在省地震局召开
发布时间:2005-01-11信息来源:省地震局计划财务处作者:陈柏清浏览次数:

2005年1月10日,财政部驻湖北专员办在省地震局召开了在鄂中央行政事业单位2003年银行账户年检情况的通报会议。长江水利委员会、新华通讯社湖北分社、湖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审计署驻武汉特派员办事处、省地震局、气象局、储备物资管理局、中国船级社武汉分社等单位的领导和财务负责人共计三十二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专员办副专员贾楚清同志传达了财政部银行账户年检会议精神,并就2004年银行账户年检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专员办业务二处刘军副处长通报了2003年度银行账户年检情况。李冬云处长就2004年银行账户年检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会上,省地震局长姚运生介绍了地震局财政收支情况和开展银行账户清理情况。应会议代表要求,姚局长还就目前广为关注的印度洋地震引发海啸事件介绍了相关地震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