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党组部署开展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05-01-27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作者:浏览次数:

1月26日,根据中国地震局及湖北省委的有关精神,湖北省地震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开展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会议由党组书记姚运生同志主持。

会议决定:1、成立"湖北省地震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姚运生同志任组长,吴云、邢灿飞同志任副组长,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纪检监察审计处、离退休干部管理处负责同志为成员,并成立了工作专班,下设"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2、研究制定了《中共湖北省地震局党组关于在全局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湖北省地震局先进性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及《湖北省地震局领导班子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3、1月31日召开全局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对全局开展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具体时间、工作步骤、活动内容及要求进行详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