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地震局认真开展遵守廉洁自律规定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05-02-15信息来源:湖北省地震局作者:浏览次数:

根据中纪委驻中国地震局纪检组、省纪委《关于2005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禁止奢侈浪费行为进行督促检查的通知》精神,我局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安排部署,组织实施。一是成立了湖北省地震局遵守廉洁自律规定督促检查组,党组书记、局长姚运生任组长,纪检组长、副局长吴云任副组长,纪检监察审计处、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等部门负责人为检查组成员;二是印发了《湖北省地震局对遵守廉洁自律规定情况进行督促检查的通知》,根据单位实际,明确了检查内容、检查方式,提出了具体自查自纠和督促检查的工作要求。三是及时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纪委、中纪委驻中国地震局纪检组、省纪委有关2005年元旦、春节期间遵守廉洁自律规定的文件精神,布置安排各部门及所属单位对党员干部遵守廉洁自律规定情况进行自查自纠及督促检查组督促、巡视、检查工作。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和督促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规定的学习和党风廉政教育,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做到不该拿的不拿,不该吃的不吃,不该做的不做,做一个清正廉洁的好党员、好干部。

省地震局

2005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