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地震局2005年度发展与财务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
发布时间:2005-03-01信息来源:湖北省地震局作者:浏览次数:

2005年2月25至28日,中国地震局在广州召开了2005年度发展与财务工作会议。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地震局、17个直属机构的局长、所长,以及分管财务工作的主任、处长140多人参加了会议。中国地震局汤泉副局长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由发展与计划财务司王延祜司长主持。王延祜司长作了题为《认真落实全国防震减灾工作会议精神,努力作好2005年发展与财务工作》的报告。报告总结了2004年度发展与财务工作及十五计划执行情况;提出了"十一五"事业发展规划和新时期加强规划财务管理的思路及办法;部署了2005年工作。2005年发展与财务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落实全国防震减灾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建立健全防震减灾三大体系,坚持科学发展观,加强发展规划研究,精心组织完成国家防震减灾规划编制,推进"十一五"重大项目立项,推进网络项目建设,强化项目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促进防震减灾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汤泉副局长在讲话时强调,计划财务党员干部要积极投入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推动防震减灾事业加速发展。要做理想信念和防震减灾事业有机结合的模范;坚持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第一要务的模范;贯彻我党科学发展观的模范;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模范;创造一流业绩的模范;遵纪守法、廉洁奉公的模范;学习的模范。

省地震局姚运生局长、张荣富处长参加了会议。

计划财务处

2005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