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黄冈市地震安全农居示范工程项目建设推进现场会在英山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22信息来源:英山县地震局作者:胡四清浏览次数:

6月21日上午,黄冈市地震局组织黄州区地震局、罗田县地震局、团风县地震局在英山召开地震安全农居示范工程项目建设推进现场会,市地震局长何汉中、副局长魏军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英山县温泉镇彭家畈村2017年农居工程项目建设,学习和查阅了英山农居工程项目材料,英山地震局介绍和交流了实施农居工程建设项目具体作法,各县市就农居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汇报,提出了很多好意见和建议,市局领导传达了省局领导对全市2017年度地震安全农居工程建设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整改要求。何汉中局长肯定了近年来英山地震局实施农居工程建设成绩和做法,强调了各县市要以问题为导向,加大整改力度、完善档案资料、强化资金管理。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地震安全农居工程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落实地震安全农居工程项目建设的两个责任,明确职责、落实举措,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进一步把地震安全农居示范项目建设的具体工作抓细抓实,确保地震安全农居示范工程项目建设任务按期完成;强化示范作用和带动效应,大力推进农村民居地震安全工程的建设,强化管理,不断提高农村民居抗震设防水平,实现地震安全惠民富民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