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鄂州市地震局召开2018年度地震应急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6-25信息来源:鄂州市地震局作者:陈卓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省地震局局长会议精神,做好2018年度地震应急工作,6月22日上午,鄂州市地震局召开2018年度地震应急工作会议,市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区(开发区)建设局(地震办)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市地震局赵瑞安局长传达了省政府文件精神,介绍了当前全市地震应急救援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对下半年地震应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省地震局应急救援处处长蒋跃结合省地震局地震应急救援实践,就如何做好市(区)地震应急管理和应急处置给全体参会人员授课。全体参会人员系统学习了地震基础知识、《鄂州市地震应急预案》、《鄂州市地震局地震应急预案》、地震应急救援装备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