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荆州市组织开展地震应急桌面推演
发布时间:2018-06-28信息来源:荆州市地震局作者:张懿浏览次数:

6月27日,荆州市地震局组织全市地震部门开展地震应急桌面推演。

演练模拟松滋市、公安县交界处发生M4.2级地震,市地震应急指挥中心发出震情信息,市、县两级地震部门根据各自地震应急预案启动应急响应,模拟开展了震情上报、应急人员部署、现场工作队出发、震情灾情调查核实、震情趋势会商、舆情分析、前后方指挥部视频连线、绘制《地震烈度分布图》等处置工作。

此次桌面推演是对荆州市各级地震部门应对突发地震开展应急工作的一次检验,基本达到了演练预案、锻炼队伍、发现问题的目的。荆州市各级地震部门将认真进行总结,查找不足,不断提高地震应急处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