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黄冈市召开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9信息来源:黄冈市地震局作者:肖桂芹浏览次数:

6月28日,黄冈市召开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市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社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廖保安主持会议。市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24家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汉中代表市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作工作报告,会议总结了全市2017年防震减灾工作,部署了2018年防震减灾各项工作,传达了国务院办公厅转发的《中国地震局关于2018年地震趋势和进一步做好防震减灾工作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18〕11号)和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防震减灾工作的通知》(鄂震办函〔2018〕28号)。

张社教充分肯定了黄冈防震减灾事业的发展成效。他指出,大力推进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是城市发展的时代需要,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市防震减灾工作,市地震局不折不扣的完成了各项任务,进一步提升了全市防震减灾水平。

张社教强调,今后防震减灾工作的发展要注意三点:一是必须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防震减灾事业中来;二是要着力提高监测预报能力、震害防御能力和应急救援能力;三是要切实加强领导,完善机制,形成防震减灾领导小组协调联动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