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武汉市新洲区人防和地震办联合举办区直机关职工羽毛球赛并作防震减灾宣传
发布时间:2018-06-29信息来源:新洲区人防和地震办作者:成秀冬浏览次数:

为营造健康向上的机关文化氛围,弘扬拼搏赶超的时代精神,激发广大干群克难奋进、勇于担当的工作热情和相互协作的团队意识,同时也为扩大人防和地震工作影响,宣传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提高全区广大机关干部防灾减灾意识,新洲区委区直机关工委联合区总工会、区文化局和区人防地震办共同举办了2018年“阳逻农商行杯”区直机关第九届职工羽毛球赛。

开幕式上区人防和地震办组队参加比赛

该赛事于2018年6月26日晚上19点整在新洲区飞扬羽毛球俱乐部举行开幕式,区委区政府领导参加了开幕式并作重要讲话。比赛分为团体赛和单项赛,团体赛于6月26日至6月28日每晚7:00--10:00之间举行,单项赛于7到9月的双休日举行。

为在本次赛事中充分展现人防和地震工作新形象,新洲区人防和地震办赛前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报名参加本次羽毛球比赛,平时积极参加训练,赛场上奋勇争先;在赛场周边摆放人民防空及防震减灾宣传展板,张贴大幅宣传画,赛前向参赛观赛者分发宣传册页,让机关职工们在享受运动激情的同时加深对防灾减灾知识的了解,提升防灾减灾意识。

赛场周边摆放防震减灾宣传展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