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荆州市地震局组织开展地震应急队伍集训
发布时间:2018-09-28信息来源:荆州市地震局作者:张懿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地震应急队伍应对突发地震的能力,9月25日至27日,荆州市地震局根据年度训练计划,组织市本级和各县市区地震部门地震应急队伍近50人开展集训活动。

本次集训,市地震局坚持把体能训练与业务培训相结合,把课堂教学与课外活动相结合,把听取专家授课与相互交流相结合。集训期间,进行了军事队列训练、体能训练,邀请专家讲解地震应急救援准备工作,解读行政审批改革政策。参训人员认真完成每一个训练科目,做好学习笔记,虚心向专家教授请教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通过此次集训活动,全体参训人员锻炼了体能,磨练了意志,加深了做好地震应急救援准备工作意义的理解,增强了地震应急意识,业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