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荆门市地震局传达学习全国地震监测预报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28信息来源:作者:浏览次数:

9月26日全国地震监测预报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湖北荆门地震局分会场4名同志认真收听收看了整个视频会议。27日上午9时,荆门市地震局立即组织全局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了全国地震监测预报工作会议精神并针对地震监测预报工作进行了研讨。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监测预报司关于2017年度全国地震重点危险区震情监视跟踪工作部署情况,听取了中国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国光同志重要讲话。

全国地震监测预报工作会议是近年来第一次从上至下规模最大的一次业务工作会议,涉及到监测预报工作机构、业务改革,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创新发展理念,抓住改革机遇,要以干事创业的热情、求真务实的作风,针对当前存在的薄弱环节,科学谋划、积极工作,着力提升监测预报工作水平与实效。会后,荆门市地震局起草了关于地震监测预报工作的四项举措,下一步将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