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十堰市地震局调研考察科普场馆建设场地
发布时间:2018-11-20信息来源:十堰市地震局作者:崔敏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下午,十堰市地震局局长、党组书记刘务民同志一行4人深入十堰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和国家地震安全示范创建社区“泰山•绿谷”调研考察科普场馆建设场地情况。

刘务民同志一行在十堰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考察

刘务民一行先后在丹江口市六里坪镇十堰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和茅箭区天津路“泰山•绿谷”社区实地察看了基础设施、整体环境、功能管理等场地条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建设科普场馆的背景情况介绍,体验了地震模拟振动台。十堰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和 “泰山•绿谷” 社区表示将积极争取参与建设科普场馆。

刘务民同志一行在“泰山•绿谷”社区考察

刘务民强调,要加快研究科普内容拟定建设方案,积极向省地震局请示申报科普场馆建设项目,积极争取配套资金支持,整合资源,共商共建开放共享;要加强联动,密切配合,同心协力,协同推进科普场馆建设;要强化责任,项目一旦争取到位,做好项目监管,保证资金全部用于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顺利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