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宜昌市地震局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国家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项目实施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0信息来源:宜昌市地震局作者:韩旭 吴才彬浏览次数:

为落实省地震局“国家地震烈度速报和预警工程”湖北分项建设推进会议精神,确保基本站选址任务按期完成,宜昌市地震局迅速印发《地震烈度速报和预警工程基本站建设选址方案》,细化工作内容,明确具体要求。10月16日上午,宜昌市地震局召开地震烈度速报和地震预警工程实施会议,传达了省局相关文件会议精神,通报了国家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实施的具体内容和项目进展情况,部署了宜昌境内基本站选址规划任务,相关县市区地震局主要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宜昌市地震局局长罗明指出,国家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是重要的全国性防震减灾安全工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是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是国家民生安全工程的重要内容,相关市县区地震部门要全力配合项目建设,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做好基准站的选址工作,加大协调服务力度,确保项目快速有序科学实施,为新时代防灾减灾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