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东西湖区认真完成2018年防震减灾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7信息来源:东西湖区地震办作者:黄华浏览次数:

2018年,武汉市东西湖区地震办认真履职尽责,着力打造本区地震工作亮点,力争做全市防震减灾工作的排头兵。今年,我办打造了全省首个防震减灾智能示范社区并建设了防震减灾文化广场,让居民感受到了身边的地震科技力量;对全市首支与团区委组建的地震应急救援志愿者队伍进行了专业技能培训,提升了救援能力;与东西湖区民政局、气象局联合创建了3家湖北省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了1所武汉市防空防灾科普示范学校。各项工作成绩得到了国家、省、市地震主管部门的认可,在中国地震局、湖北省地震局开展的2018年度全国、省市县防震减灾业务工作和人员考核中,武汉市东西湖区地震办第七次荣获“全国县级防震减灾工作综合考核先进单位”称号、第八次荣获“湖北省市县防震减灾工作综合考核先进单位”称号。武汉市东西湖区地震办余凯红被评为“全国市县防震减灾人员考核先进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