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荆州区地震监测预报工作质量在全省评比中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1-28信息来源:荆州区地震局作者:龙文骏浏览次数:

在2017年度湖北省地震监测预报质量检查评比中,荆州区地震部门参加了全省地震系统观测多个学科的评比,获得了较好的成绩,其中市县前兆台站综合荣获全省第二名,中国地震局监测水位和水温两项单项评比均荣获三等奖,这在该区地震监测历史上尚属首次。

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在省、市地震局关心支持和指导下,我局始终坚持地震监测质量管理作为本单位最重要、最基础和最关键的工作来抓,不断强化地震监测质量运行管理和日常业务培训,我区地震系统监测预报业务骨干以严谨求实的作风和坚守奉献的精神,扎实工作,争创一流,确保了监测站点信息数据的及时性和准确性,全区地震监测质量工作逐年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