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鄂州市地震局借力2019年科技活动周大力普及防震减灾知识
发布时间:2019-05-21信息来源:鄂州市地震局作者:高小红浏览次数:

5月20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组织的鄂州市“2019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市鄂州职业大学校园举行,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有关领导及市科协、市科技局、市应急管理局(消防支队)、市地震局等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周主题是“科技强国、科技惠民”。围绕活动主题,市地震局现场发放《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图册》、《防震避震要知道》、《关注地震关爱生命》、《防震减灾简明知识读本》和防震减灾一套四份的宣传单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展出《防震减灾法制与科普》、《地震应急知识》等展板40多块,接受群众咨询140余人次,让群众了解地震基本知识、防震避险和自救互救等知识,积极推进防震减灾科普知识普及全民化。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古新功来到地震局咨询台了解、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