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郧西地震局开展防震减灾知识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3信息来源:郧西县地震局作者:雷源梅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2日上午,由郧西县应急管理局承办的安全生产宣传月咨询日活动在天河广场举行,县地震局、消防大队、应急局共同组建应急管理局咨询展台。咨询展台摆放着安全生产、地震科普、安全生活常识、应急救援、消防知识等7大类宣传手册及宣传彩页,展示有关安全生产的系列展板13块。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社区干部、普通市民纷纷驻足观看板块,咨询地震知识、防火常识,索要宣传单、画册的老百姓络绎不绝。县委书记张涛同志带领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四大家主要领导亲临活动场所,寄语应急干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要求地震局、消防大队这些因机构改革合并的单位,尽快融入到应急工作中,戮力同心,齐心协力把全县应急管理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出成效。

初步统计,本次咨询日活动,地震局现场解答咨询300余人,发放宣传单6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