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宜昌市防震减灾中心在“安全生产月”开展防震减灾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8信息来源:宜昌市防震减灾中心作者:吴才彬浏览次数:

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根据市安委会的统一部署,宜昌市、县两级应急管理部门广泛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咨询活动,宜昌市防震减灾中心和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广场咨询、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设置展台、展板、咨询台,围绕防震避险、地震前兆、民居抗震设防等知识,向群众发放防震减灾和应急救援、避险自救等方面的宣传资料和科普手册,同时耐心解答群众的咨询。活动期间,累计发放各类地震科普知识手册2万多份,开展现场咨询讲解20多场次,覆盖群众近30万人。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防震减灾意识,提高了大家对于地震灾害的防御和自救互救能力。活动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