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咸宁市咸安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减灾救灾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6-21信息来源:咸安区应急管理局作者:镇建村浏览次数:

6月19日上午,咸宁市咸安区召开了全区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业务培训会,来自各乡镇办场防灾减灾信息员及区直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上播放了防灾减灾宣传片,培训围绕自然灾害风险的成因、救灾应急准备、救灾应急响应、灾情报告编写和如何规范填写报灾救灾各类台帐进行了具体讲授。

会议指出,减灾救灾管理工作是应急管理部门的一项重要职能,学习和掌握应用好自然灾害灾情信息系统管理,是做好救灾减灾的重要工作内容,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防灾减灾工作的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区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涛同志强调,要做到精准“防灾”,有效“减灾”,全力“救灾”,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