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当阳市应急管理局深入社区基层组织开展国际减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7信息来源:当阳市地震局作者:郭全意浏览次数:

10月12日至13日,当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救灾、地震、消防、防洪等相关部门,深入草埠湖镇镇头山社区和玉阳办事处新民村开展防灾减灾和地震科普知识讲座、展览和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IMG_20191012_085254

草埠湖镇分管应急管理领导、消防救援中队、镇头山社区干部及居民100余人参加讲座,观看了展览及应急演练;新民村组织村民150余人参与讲座、地震应急演练活动。当阳市应急管理局地震监测站提供了防震减灾展板和科普宣传资料,并指导了地震应急演练活动。

本次活动是镇头山社区和新民村创建省级、国家级防灾减灾综合示范社区(村)的部分活动,将带动基层防灾减灾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和具体落实,切身提高基层的防灾减灾能力,将防灾减灾各项工作的关口前移到灾前预防和应急准备。

IMG_20191012_085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