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省应急管理厅、省地震局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武汉市东西湖区地震监测和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2信息来源:武汉市东西湖区地震办作者:黄华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9日,省应急厅、省地震局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调研组一行到武汉市东西湖区调研地震监测工作和“军运会”期间地震安全保障服务准备情况。

调研组现场查看了东西湖区地震监测台站(防震减灾科普展馆),在地震监测中心,调研组检验了视频会商联通情况和监测设备运行状况,查看了应急装备库的应急准备情况。

座谈会上,区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当前东西湖区地震监测总体情况以及“军运会”期间地震安全保障的具体措施。省地震局应急救援处负责人对东西湖区地震监测和保障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要做好武汉市地震应急保障的后备力量,要加快培养地震监测技术人员,更好发挥监测中心的作用。省应急管理厅地震和地质灾害救援处负责人表示,东西湖区地震监测硬件、软件配备均走在了全市各区前列,要总结监测中心建设经验,打造出示范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