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江苏省地震局对口支援物资抵达黄石
发布时间:2020-02-23信息来源:黄石市地震局作者:吴燕浏览次数: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各地纷纷采取措施防控疫情,戴口罩成为广大群众最基本、最有效的防护措施之一。医用口罩紧缺成为当前防疫的一大困难。

在江苏省对口支援黄石市后,江苏各界各地纷纷主动与黄石对接,积极参与到对口支援黄石疫情防治行动中来。2月20日,江苏省地震局主动与黄石市地震局联系,表示已组织一批口罩将发往黄石市地震局,为黄石市地震系统开展工作提供防护物资。对此,黄石市地震局向江苏省地震局表示衷心感谢。

2月22日,500只“爱心口罩”经过快递送达黄石市地震局,为黄石市地震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及时的物资保障。截至目前,黄石市地震局已按照党员干部“双报到”要求,在确保地震应急值班的同时,全体工作人员下沉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在居住地社区(村)及花园路包保社区和阳新县太子镇四门村全力开展抗疫工作,为全面夺取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的最终胜利作出地震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