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荆门市地震局走进“政风行风热线”栏目
发布时间:2020-06-18信息来源:荆门市地震局作者:杨秀萍浏览次数:

6月15日,荆门市地震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红走进荆门市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栏目直播间,与广大听众亲切交流。

节目中,周红同志向听众朋友介绍了市地震局职能、本市地震地质状况和地震断裂带分布、地震监测水平、地震预报与地震预警的区别、震害防御工作情况以及地震来了怎么应对等科普知识,并对听众朋友提出的关于“地震可以预测吗”、“什么样的房子抗震性能好”、“地震前兆和地震谣言”等问题作出了详细解答。

本次活动通过电台广播宣传,进一步普及了防震减灾科普常识,解答了公众关心关注的防震减灾问题,宣传了全市防震减灾工作,增进了公众对防震减灾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增强了公众的防震减灾意识。

微信图片_202006151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