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咸宁市咸安区举行第十九个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3信息来源:咸宁市咸安区应急管理局作者:镇建村浏览次数:

6月16日上午,由咸宁市咸安区安委会、咸安区应急管理局主办的咸宁市咸安区第十九个全国“安全生产月”集中咨询日活动在武商量贩店广场前举行。

aef5efe4829f945681de54eecaab05e

此次活动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进行宣传,各参与单位选择人流量大的地段进行错峰宣传,最大程度增加受众面。活动现场,“哪些原因是引发家庭火灾的罪魁祸首?如何安全用电?地震时如何避险?如何自救?危险化学品泄露如何应急逃生?.......”大屏电视上不间断播放着安全生产宣传片,安全生产警示标语、教育片;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安全教育资料、宣传品;摆放“安全生产”专题宣传展板;提供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社会公众宣传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相关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知识常识。

7c912668dc48c299fc720ad4636ac8f

据统计,活动当天,区应急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20余家安委会成员单位参与集中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安全生产基础知识、紧急救护常识、防灾减灾救灾、消防安全、用电、天然气日常使用安全常识等宣传资料1万余份,接受市民咨询500余人次。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郑奇明参加活动。自此,咸安区第十九个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在各乡镇办场及工贸企业相继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