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宜昌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防震减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9信息来源:宜昌市防震减灾中心作者:侯雨曦、吴才彬浏览次数:

6月17日,宜昌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防震减灾工作。会议听取了宜昌市防震减灾中心2020年度下半年地震趋势分析报告,报告对2020年上半年震情进行了回顾,用测震学分析方法结合形变、流体、重力等各类前兆台站观测数据进行了综合分析,提出了下半年趋势研判意见。

会议认为,趋势分析报告展示了丰富的地震监测手段,运用了先进的数据分析方法,提出了参考性的趋势分析意见,对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地震监测预警,密切追踪震情,实时掌握震情动态;要常态化开展防震减灾知识宣传,加强抗震设防示范工程建设,夯实基层基础;要及时组织应急系统干部职工学习地震值班规定和信息报送程序,提高值班水平,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