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咸宁市咸安区积极开展第26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信息来源:咸安区应急管理局作者:镇建村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9日是第26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咸宁市咸安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区教育局,在全区中小学广泛开展“守护安全、珍爱生命”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风险在于防范,平安才是幸福。为切实提高广大青少年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保护中小学生健康成长,咸安区教育局、区应急管理局在全区中小学发布了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专题活动通知,旨在提高广大学生安全意识,确保学生的安全。全区中学围绕安全教育主题,加强组织,积极在班会课上开展专题安全教育并组织学生观看教育平台的教育视频,使学生能够正确认识灾害风险、提高防灾避灾技能,增强安全意识,不断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通过“安全教育日”专题教育活动,使师生形象生动地体验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在以后的教育活动中,将积极发挥学校教育的主阵地作用,使安全教育永远贯穿在中小学的教育教学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