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荆门市防震减灾“十四五”专项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21-04-08信息来源:荆门市地震局作者:顾远扬浏览次数:

2021年4月7日,荆门市防震减灾领导小组办公室在荆门市地震局组织召开了《荆门市防震减灾“十四五”专项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社会发展、规划、抗震设防、应急管理、项目审批等方面专家对《规划》内容进行了审议评定。

会上,评审专家组在审阅规划文本、听取编制组汇报的基础上进行了讨论。评审专家认为《规划》提出的未来五年荆门市防震减灾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和重点项目适应荆门市社会发展形势和防震减灾工作的需求,该规划体系完整、目标清晰、任务明确,重点突出,具有可执行性,一致同意《荆门市防震减灾“十四五”规划》通过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