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鄂豫陕第41届地震联防协作区会议在荆门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17信息来源:荆门市地震局作者:杨秀萍浏览次数:

6月16日,鄂豫陕第41届地震联防协作区会议在荆门市举行。陕西、河南、湖北3省13市防震减灾工作主管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就三省毗邻区域地震活动趋势进行分析,交流防震减灾工作经验,共谋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荆门市地震局承办,湖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振宇,荆门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实出席会议。

杨振宇同志表示,此次会议是为了共同研究分析三省毗邻区地震活动趋势,交流各地防震减灾工作经验,做到心中有数,有备无患。杨振宇强调,地震工作要为各级党委政府决策做好服务,要加强地震灾害风险防治和地震应急准备工作。来自陕西、河南、湖北3省13市防震减灾工作主管部门交流经验、探讨震情,充分说明大家对防震减灾工作有感情、有热情,希望大家把这种好的传统保持下来,传承下去,既要联防联动,又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会议期间,湖北省地震局襄阳地震监测中心站作了专题报告,联防区成员单位作了趋势会商报告。联防协作区各单位参会代表们对防震减灾工作进行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