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孝感市应急管理局开展科普日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2信息来源:孝感市应急管理局作者:王会锋浏览次数:

近日,孝感市应急管理局围绕全国科普日在相关单位持续开展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在孝感市航天医院内,工作人员顶着烈日为过往就诊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期间借助航天医院消防和公共安全培训,为医院100余名新员工进行防灾减灾知识普及,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册,宣传置物袋300个。

在孝感市楚澴中学,应学校邀请,活动开始前孝感市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为各年级代表进行了简短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动员,并组织几个重点班级开展了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为学校捐赠了部分自然灾害知识读本50余册,为学生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500余册,发放宣传置物袋400个,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