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保康县地震局开展节前慰问和台站检查维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4信息来源:保康县地震局作者:张德英浏览次数:

为严格落实省、市加强台站巡检文件精神,1月12日,保康县地震局一行3人前往过渡湾镇对保康地震台开展检查维护。

检查专班首先慰问了台站周边一户居民,感谢他们平时对台站观测环境保护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希望今后他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台站保护工作。随后,检查专班对台站安全隐患开展了拉网式排查,对室内监控、通信、除湿机、地震计、烈度仪、数采仪器等进行了细致地检查,确保各项仪器运行正常。

为消除冬季山区恶劣天气对台站安全运行的影响,保康县地震局将加大巡查频次,确保地震观测设备设施的安全稳定运行、监测数据的正常传输,为春节期间地震安全保障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