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十堰市郧阳区应急管理局(地震局)启动干部能力提升工程
发布时间:2022-01-14信息来源:十堰市郧阳区应急管理局作者:王莹、王金泽浏览次数:

1月14日,十堰市郧阳区应急管理局(地震局)公文写作小组召开第一次学习会,集中学习公文写作理论知识,拉开了2022年区应急管理工作新的序幕。局属各股室、指挥中心、地震局全体人员参会。

2022年是郧阳区应急管理局(地震局)党委确定的能力提升年,旨在适应新形势下应急管理工作的新要求、新目标,切实提高全体应急管理干部的能力素质,大力推进学习型、实战型、创新型机关建设,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应急铁军。

未来,全体领导干部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持续学习地震、地质、防汛、森林防火、应急救援、安全生产等业务知识,夯实理论基础,弥补知识盲区和能力短板,切实提升“三种能力”,不断提升应急管理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建设一支新时代高能力、高素质的应急管理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