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钟祥市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信息来源:钟祥市应急管理局作者:李成刚浏览次数:

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活动主题,6月16日,钟祥市安委会组织成员单位在阳春广场举办安全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市交通局、应急管理局、住建局、发改局、市场监管局、消防救援大队等10个成员单位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利用流动宣传车播放视频等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防灾减灾应急救援、防火防电防溺水等安全知识。

本次活动,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0余份,摆放展板40多个,接受群众现场咨询近500多人次,营造了全社会关注安全、重视安全、时时讲安全、处处保安全的氛围,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