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竹山县地震台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信息来源:竹山县应急管理局(地震台)作者:陈波浏览次数:

6月16日,竹山县组织应急、公安、交通、教育等20余个部门,在堵河广场开展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的安全宣传咨询服务活动。竹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垚辰,副县长李金柱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竹山县地震台围绕活动主题,通过摆放展板、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宣传防震减灾、安全生产、防护救援等知识,为广大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生产和防震减灾宣传咨询教育课。

活动当日,竹山县地震台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此次活动既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又营造了人人知安全、懂安全、重安全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公众自救互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