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十堰市应急局赴黄龙开展调研检查
发布时间:2023-03-27 16:20信息来源:十堰市应急管理局作者:周巍浏览次数:

3月24日,按照省地震局工作部署,十堰市应急管理局地震科、防震减灾技术中心组成工作组,一行3人到黄龙滩水库开展了水库专用地震监测台网建设运行情况调研检查。

调研组听取了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黄龙滩水力发电厂关于水库功能作用、大坝抗震设防、应急准备等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水库建设运行情况,就进一步规划建设黄龙滩水库专用地震监测台网或强震动监测设施开展座谈交流。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推进地震信息共享,切实提升库区地震监测预警能力,保障库区和上下游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调研组还巡查了张湾区黄龙镇、柏林镇2个烈度速报站点,开展了设施设备检查维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