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孝感: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多部门组织全市中小学生开展“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18:19信息来源:孝感市应急管理局作者:王会锋

3月25日,为深入推进“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主题活动,孝感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市教育局、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市科学技术协会、孝南区应急管理局、区教育局等多家单位,组织全市中小学校师生在第29个全国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期间开展“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相关活动。

同时,孝感市应急局安排地震科普宣传员深入孝感市特教学校、孝南区车站街中学,围绕“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为师生普及了地震应急避险知识,发放了防震减灾宣传品,并指导车站中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未来,孝感市将持续深入开展“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系列活动,不断推动中小学校提高防震减灾科普教育质量,增强师生防震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自救互救技能,确保地震来临时避险工作快速、高效、有序地进行。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