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兴山:县应急管理局检查指导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7 17:23信息来源:兴山县应急管理局作者:朱正林

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上午,兴山县应急管理局、县教育局一行4人来到高桥乡红军小学 ,检查指导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工作。

指导组听取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学校图书室、心理健康辅导室,对教学楼、宿舍楼、食堂等场所的抗震设防及消防安全设施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学校在防震减灾、应急管理、安全制度、学生建档教育等方面工作情况。期间,指导组还与学生进行了互动,帮助同学们了解地震安全知识。

随后,指导组根据湖北省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标准,对学校进行了详细指导,帮助学校理顺工作思路,让学校明确应该做什么、怎么去做,应该达到什么效果。